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实业徐家沟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8/18 12:21:47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确保社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陕煤铜川实业徐家沟社区认真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安全警示月”通知要求,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安排做好“安全警示月”各项工作。

    营造浓厚安全氛围。社区在矿部街道和办公区域悬挂“警示高悬、警钟长鸣、遵章守纪、确保安全”横幅,并通过社区微信和QQ群发送安全警示语录,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时刻提醒大家在工作中牢记“安全”二字,坚决做到安全才能生产,安全才能开展工作。
 
    加强员工安全学习和教育。利用班前会和每周一、三、五安全学习时间,学习相关安全知识,熟练掌握岗位操作技能,工作中做到按章操作。对员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员工观看典型安全案例,教育员工违章操作的严重后果,使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自觉遵章守纪安全作业。
 
    加强现场跟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当天跟班干部和班组长深入工作现场,察看督导现场工作,督促员工按照作业,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进行。对各区域供电供水设备以及基础设施认真检查维护,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解决。对各区域排洪沟、楼前屋后杂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确保雨季排洪畅通。对危险地段安排专人监控检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及时采取措施处理,确保雨季“三防”期间的安全。


本网通讯员:赵红群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