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省煤监局安全互检组深入陕煤集团铜川矿业下石节矿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8/18 17:00:14    安监动态
   【本网讯】8月15—16日,陕西省省煤监局榆林分局安全互检组在铜川分局以及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下石节矿检查指导工作。该矿领导及各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检查。
 

    互检组到矿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该矿围绕矿井概况、采掘平衡、机电运输、一通三防、安全培训、职业病防治、灾害治理等方面的汇报。检查组一边听取汇报一边比对图纸就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副总、安监部长刘彦明在会上对公司在搞好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举措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按照省、市、集团等各级部署,铜川矿业公司连续召开多个办公会议,并对大检查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检查既有内容又有措施,确保安全检查取得实效。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条对照检查,并在检查后不定期开展回头望活动;二是公司领导包保单位动态检查和不定期检查;三是紧盯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不放松。同时,各单位在检查后,成立委员会,严格对照上级标准进行自查自改。
 
   
    随后,互检组分两组,一组对井下“一通三防”基础建设、瓦斯防治、采掘巷道、机电运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一组对地面相关科室基础资料、台账、技术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16日早上召开通报会上,互检组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榆林分局正处级调研员宁宣言在会上讲到,此次榆林分局来到铜川交流执法检查,是结合全省安全大检查、铜川分局监察计划、以及安全回头望三个方面工作开展的一项旨在促进安全生产的活动,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他指出,防范胜于救灾,希望该矿针对通报问题,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并举一反三,确保安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铜川分局党总书记王忠彬在会上针对此次互检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面对当前全国对于安全工作的高压态势大环境下,层层传递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对目前矿井实际要有清醒认识,要以每次检查为契机,查找不足,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安全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三是扎实开展好煤矿安全大检查,杜绝走形势,要安排好、部署好,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北区分部支部书记孙小宝在会上首先对各位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对互检组认真全面的检查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存在问题将认真落实整改,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上更严、细中更细,确保矿井安全稳定、常态化开展。
 
    该矿矿长李文辉在感谢各位领导莅临检查同时指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各项考核指标,以最快的速度逐一落实整改,以最大的行动确保矿井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巨宏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