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蓬到玉华矿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8/18 17:44:21    局矿快报
    【本网讯】8月18日,是玉华煤矿建成投产15周年的喜庆日子。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蓬,党委副书记、矿区工会主席刘启科等领导一行,冒雨来到玉华煤矿对矿井停产检修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检修期间付出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随同前往。

     王蓬一行到矿后,在矿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询问了解矿井停产检修进展情况,并对矿庆15周年表示祝贺。
 
    在听取了矿党政领导对检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蓬指出,此次玉华矿检修工作安排详细、施工方案切合实际,措施落实具体到位,确保了检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他强调,要围绕检修时间节点,提前考虑后续影响生产的因素,围绕胶带硫化时间节点,保证按照工期完工。同时,要对此次检修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快速换带经验,为今后大皮带更换提供经验。他指出,通过此次更换皮带,干部职工面对困难,坚定信心,检修施工安排精细、方案落实到位,公司与矿上下协调,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形成了一套大皮带快速更换方法。只要思想上重视,工作落实到位,大皮带更换就能更快完成。
 
    他强调,今天一同来矿的还有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运行,党群部门深入基层接地气,通过与矿井的沟通交流,为群团工作在“两学一做”中打开思路,落到实处。
 
    他指出,今天适逢玉华矿庆祝投产15年周年喜庆日子,公司党政向全矿干部职工表示祝贺。矿庆活动按照低调、节俭“五不”方式,用实际行动和劳动付出庆祝15周年,为今后举行庆典活动提供了借鉴。作为过去在玉华矿投产时就在此工作过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回顾了艰苦创业历程,指出,玉华矿从小到大,从人员少、产量低走到今天来之不易,15年锻炼出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管理走向成熟。对下一步井下提升装备现代化、地面实现标准化提出要求,要矿井打造成为铜川矿业的标杆矿井,同时也要成为陕煤集团的标杆矿井。
 
    公司党委副书记、矿区工会主席刘启科,对矿井此次检修工作按照“三项机制”激励鼓励机制提出了要求。公司党群部门领导分别对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网通讯员:王银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