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运煤排长龙现象再度上演 煤价未来将回落

煤炭资讯网 2017/8/21 6:30:07    焦点话题

夏季高峰期的到来,以及居高不下的煤价之下,运煤长龙的景象再度在山西上演。

根据记者调查报道,随着近期运煤量的增加,在山西长治往太原方向的309国道上到处都可以看到运煤的大卡车。这些大卡车不仅来自山西,还有河南、河北、陕西拉煤的货车,原本是两个车道的过道已经变成了四个车道。

货车司机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每天就是拉煤,以前就收费站那堵得厉害,现在每天都堵车。”堵车往往需要司机排队等上五六个小时。

记者路过煤矿门口时,看到许多前来拉煤的卡车排起了长队。山西潞安集团运销总公司控制室里的大屏幕能够看到十多个矿厂的装车情况。

晚上九点半,仍有不少卡车在排队装煤。 山西潞安集团运销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晓红表示:“最近公路销售也比较火,用户需求比较旺盛。”

煤价未来可能平稳回落

对于未来煤价的走势,业内专家认为,现在港口库存比较充裕,秦皇岛煤炭库存在6000万吨左右,前期中小贸易商囤了不少煤,随着气温降低,下一步有可能造成贸易商集中甩货,煤炭价格将平稳回落。



来源:矿宝网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