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矿打出纪律作风整顿“组合拳”

煤炭资讯网 2017/8/23 11:27:45    党群工作
   【本网讯】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矿从点滴抓起,从“学、宣、快、比、查”入手,加大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力度,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该矿利用生产调度会、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例会等各类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公司、矿文件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按照文件规定的重点篇目和内容进行学习,推荐精读《你在为谁工作》《学会在平凡的工作中感悟幸福》等书籍。要求普通党员抄写笔记字数不少于5000字,科队级管理干部不少于8000字,矿处级领导不少于1万字,并撰写学习体会1篇,做到学深学透、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利用广播、橱窗、板报及桑矿信息、QQ群、短信等媒体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基层单位利用班前会、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留存影像资料和记录。同时,党建指导员、联点包队干部和政工干部深入基层区队班前会,进行宣传督导,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矿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坚持“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立说立行”落实标准,对于安排的工作争分夺秒,做到工作快上手、工程快推进、矛盾快处理、目标快完成、落实快见效,以快节奏赢得高速度,以高效率取得快实绩。
  
 
    基层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争当创新标兵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比学习、比落实、比纪律、比作风、比实效、比业绩,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
  
 
    矿纪委公开了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邮箱,并在矿办公楼门口的醒目位置设立了“纪律作风整顿意见箱”,每3天打开一次意见箱和邮箱。矿纪委联合党委工作部、安全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工会等部室人员成立作风督察组,结合安全生产形式,开展了整治“庸、懒、散、慢”专项活动,加大对干部上下班劳动纪律、在岗情况以及井下跟班带班、四零点岗位值班、双休日跟班、隐患排查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全过程监督重大事项报告制、完成工作复命制、重点工作限时办结制、督察督办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遵规守纪、履职尽责、高效办事的意识。近期,已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察7次。


本网通讯员:刘金焕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