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美川普政府下令停止研究山巅采煤对居民健康危害

煤炭资讯网 2017/8/23 19:33:52    要闻

      美国总统川普的政府下令停止研究山顶开采煤矿对周遭居民的潜在健康危害。

       美国内政部命令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学院终止对阿帕拉契山露天煤矿开采区的研究。这些花费超过十万美金的项目尚待审查。

       美国内政部在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内委托研究阿帕拉契山当前或过往的煤矿开采区附近居民健康可能受到危害的风险。

       在西维吉尼亚州官员们的要求下,内政部于2015年拨款一百万美金用于一个两年的研究项目。西维吉尼亚州位于阿帕拉契山区核心地带。当地有众多煤矿开采区,矿区附近居民曾提起诉讼状告煤矿企业主危害居民健康。

西维吉尼亚州洛根郡普里查德煤矿(资料照)
西维吉尼亚州洛根郡普里查德煤矿(资料照)

       但是,川普政府的内政部命令即刻停止研究,辩称这是为了负责任地使用纳税人的钱的必要举措。

      川普提议于2018年删减内政部十六亿美元的预算,也包括砍去四千份工作。

       这项决定于周一生效,是川普政府和共和党立法者联合铲除他们认为限制煤矿开采与使用的政策的产物。

       川普在竞选期间承诺通过重振煤矿事业来创造工作。他还在今年3月份签署了一项行政令,移除之前禁止承租联邦土地用于煤矿开采事业的命令。

       环保人士认为,山顶采煤将污染物排放到水和空气里,造成癌症,心血管疾病,出生畸形等很多健康问题。

      印第安纳大学健康科学教授迈克尔·亨德里克斯在2015年对众议员们说,根据他的研究,山顶采矿与肺癌、心肺疾病和其它疾病的高发率有关联。

      塞拉俱乐部阿帕拉契亚组织员比尔·普莱斯称这项决定“令人愤怒”。他发表声明说:“川普再次向阿帕拉契亚地区人民显示,我们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来源:网铬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