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煤炭资讯网 2017/9/15 16:42:09    煤矿院校
   【本网讯】9月14日上午,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电教馆召开,标志着为期十天的军训完成预定任务,圆满落下帷幕。

  该院领导卜晓忠、安东,本次军训的考核考评组、宣传组、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全体成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安东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党委书记卜晓忠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自身成长,坚定不移地向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努力奋斗。二要勤奋学习。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主动适应职业教育的培养方式和教育方法,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知识和技能中去。三要提高素质。通过学院开设的综合素质提升课、主题班会课和各种文体活动,着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专业、心理和身体素质。四要严于律己。巩固扩大军训成果,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今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生为本,加强修养,用真诚的情感关心学生,高尚的人格影响学生,先进的理念教育学生,渊博的知识引领学生,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特约记者:王永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