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一行到同煤集团同忻矿进行专题采访

煤炭资讯网 2017/9/22 16:10:53    局矿快报
   【本网讯】8月29至30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V,原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英语频道亚洲观察编导王斯斯一行3人就企业响应政府号召,进行煤炭企业改革、绿色开采到同煤集团同忻矿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矿党委书记马文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田平、工会主席聂建军及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采访。王斯斯介绍了采访目的,指出,此次采访是为十九大召开前专题制作的一栏特别节目,集中反映煤炭企业绿色能源干净、环保故事。
    观看了该矿《推进综采智能化 打造矿山智能版》专题片,听取了企业情况、智能化综放工作面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该矿智能化工作面用人少、安全好、效率高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同忻矿智能化综放工作面的成功试运行代表了煤炭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采访组先后到该矿调度室了解了智能化工作面集控地面控制系统使用情况,深入该矿井下综采二队8203工作面,实地采访了综采二队队长刘迁,在地面采访了电气队电工曹永红。
    据了解,该节目在完成全部拍摄制作剪辑后,将于九月下旬在央视CGTV频道午间12点播出。


本网特约记者:薛瑞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