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新洛公司进一步精细实推进环卫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9/24 12:19:49    经验交流
   【本网讯】江西新洛公司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建设美丽幸福企业,积极引导职工培养良好行为规范,提高文明卫生意识。近日,编印下发了《关于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手册》,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全力推动环境卫生管理向“精、细、实”方向健康发展。

    内容。《手册》系统梳理了环境卫生各项工作规范,按照工业广场区域、办公场所区域、生产场所区域、生活场所区域四个部分,精心梳理了路灯安装、线路架设、车辆停放、办公物品摆放、门窗清扫、垃圾清运、工具悬挂、水沟清淤、设施安放等规定规范,使环卫工作内容一目了然,条块标准周到详实,为干部职工执行操作提供了便利和遵循。

    程序。《手册》对工业广场区域、办公场所区域、生产场所区域、生活场所区域等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流程化分解,每项工作都明确了责任主体和管理要求。对各场所区域的卫生管理提出了明晰规定和具体要求,如工业广场要求照明灯必须正常,宣传牌板规划有序整洁干净,无乱扔乱倒生活或建筑垃圾,无损坏绿化树木花草现象,无乱摆乱放有损厂容厂貌的物品等。

   制度。 《手册》制定职责规定、标准规定、检查规定等制度,明确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是本单位环境卫生管理第一责任人,科室负责人是本责任区环境卫生管理第一责任人。将环境卫生工作纳入文明单位创建来考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特别要抓好每周四下午的环境卫生打扫义务劳动,建立健全各类记录台账,做到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管理,以环境优美、卫生整洁、干净文明的矿区环境助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本网通讯员:赖吕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