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振奋精神 团结拼搏 为全面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贵州盘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17/9/25 13:19:54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22至23日,贵州盘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全公司11个党支部的51名党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参加了会议。股份公司纪委、组织人事部相关领导代表公司党委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顾有富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全面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启示,对公司党委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公司纪委提交《清廉履职责,务实促发展,扎实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书面报告,提交大会审议。


    会议严格遵循《党章》要求和党代会有关规定,严格按既定议程顺利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盘江矿机公司委员会委员、中共盘江矿机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两委”班子,顾有富同志当选为盘江矿机公司党委书记、江南同志当选为公司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盘江矿机公司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公司不断战胜困难取得良好成绩的五年。五年来,公司经受了各方面严峻形势和困难的考验,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内抓生产、外拓市场,在保证盘江矿区各矿井采掘机械化发展需要的基础上,保持了公司安全生产和经管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保持了厂区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和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理清思路、把握常态、适应要求、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抢抓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不怕困难、精准发力,不盲目、不折腾,立足新起点、追求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切实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惯例不能代替规矩。要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团结带领公司广大职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学习贯彻落实好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工作为生活,视工作为事业,全力聚焦公司发展的使命担当,努力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健康发展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进行完所有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网通讯员:曾红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