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供应分公司做好基层稳定工作 喜迎“双节”及十九大

煤炭资讯网 2017/9/25 15:49:48    局矿快报
   【本网讯】9月25日上午,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供应分公司组织信访办、离退管理部以及三个基层单位召开了 “双节”及十九大前信访稳定专题会议,要求基层各单位对当前辖区存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进行摸底排查,落实包案领导责任,积极开展维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矛盾,做好基层稳定工作,确保公司大局和谐稳定,为喜迎“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做到措施周密,工作扎实,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二要做好职工群众思想稳定工作。不断密切与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真正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和利益。

    三是全面排查化解隐患。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关口前移,狠抓源头防范。开展“双节”及十九大召开前稳定隐患排查工作;开展信访稳定“零” 汇报制度,加强情报信息的预判预警,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把各类风险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

     四要严抓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责任”的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查问责,广泛发动群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保安全、促和谐的强大合力。


本网特约记者:赵建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