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临矿集团田庄煤矿召开老干部家风交流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17/9/25 16:38:00    厂商在线
   【本网讯】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良好家风传承系列活动,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田庄煤矿党委专门到田庄花园生活区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并以“良好家风传承、创建文明田庄”为主题展开了亲切座谈。
 

 

    该矿党委首先感谢老干部对矿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向老干部汇报了田庄煤矿近期的发展状况,并对田庄煤矿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矿纪委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持续开展“良好家风传承”系列活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通知,请老干部结合自身,谈一谈对“良好家风传承”的理解,并对矿纪委的工作献言献策。

    老干部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身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做法和体验。老同志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引导家庭成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用实际行动传递尊老爱幼、勤俭节约、邻里和睦等观念,影响教育子女明大德,守公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凝聚起正能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良好家风传承”思想在老干部之间进行推广、学习,以优秀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助推矿井的良性发展。各位老干部也表示将坚持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从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本网通讯员:金刚 王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