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加大维稳工作力度 营造物业和谐良好局面

贵州盘江物业管理分公司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7/9/25 16:42:35    局矿快报
   【本网讯】925日,贵州盘江物业管理分公司组织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从狠抓责任落实、突出重点处置、严格督办检查三个方面加强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俊峰传达了公司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科室围绕维护稳定工作主题,严格按照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刘永国提出了“七个专项治理”及六盘水市“
45条禁令”对分公司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反复进行排查化解、全力以赴、倍加用心地做好重点时期、敏感时段的维稳工作,确保物业大局稳定。

    针对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工作,本公司毫不放松地把维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履行好第一责任,绷紧维稳这根弦。真对当前形势,物业分公司一是建立了《分公司信访维稳工作管理办法》、《重要重点信访人员“面对面”听取诉求工作制度》,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孙佳华为组长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注重源头预防。二是建立了相应的维稳工作台账,将梳理排查出的重点人员进行重点掌控,集中力量进行化解。三是签订了维稳工作包保责任状,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做到排查到位、化解到位、稳控到位。

    为确保维稳工作严、细、实,本公司开展维稳工作走访下基层活动,发现问题迅速处置,同时做好正面教育疏导工作,尽最大努力化解矛盾,把所有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以行动上的坚决,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