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置业公司真抓实干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17/9/25 17:26:15    厂商在线
   【本网讯】十九大召开之际,贵州盘江股份公司置业分公司紧紧围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一是强化阵地建设,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为了更好地宣传置业公司的企业文化,实现宣传工作“多形式、全覆盖”,制作了以思想政治宣传、安全生产方针、股份公司安全工作理念、置业公司工作理念为主的宣传文化墙,建立了4块以工作现场、标准化建设、“五创”、职工文化生活为主的宣传橱窗,及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型横幅一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二是坚持以改革促发展,稳步推进各类项目改造建设
    置业公司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重点改革任务,大力抓好有特色特点的示范性项目。目前,盘江大道东端停车场、火铺农贸市场改扩建项目即将投入使用,两个项目将解决8名职工就业。盘江至诚广告公司、二号桥美食城两个项目积极有序进行稳步推进,预计10月份投入使用;普田生态养殖项目经过前期考察,目前正在进行选址建设;总医院停车场、鼎盛停车场等项目也在拓展筹建当中,同时对老机电公司厂区正在进行规划,后期将建成一个大型物流公司,全面解决物业分公司“三工一业”移交后职工转岗就业问题。
   三是争当实干家,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打造一支让领导放心的职工队伍。
    在全面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的同时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今年由于强降雨导致干沟桥东部10号楼挡墙突发垮塌、南城小区4号楼前32米挡墙发生了整体倒塌,土石方高达900多平方,供水管路被压断,危急到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在灾情面前,参加抢险的20多名党员干部不言苦、不说累,冒雨勘察,雨中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的要求,真正做到了干在前列。两个灾情事例只是物业管理分公司2017年突击抢险的缩影,据统计,1至7月,物业管理分公司抢修供水管道、围墙高达22次之多,以赵全军、王立新、李秀浩、卢大归等人为代表的党员,无数次的出现在抢险现场,尽职尽责的履行职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物业分公司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团结、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才能向公司、向职工家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置业公司在孙佳华总经理的带领下,鼓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一个个项目实绩、一桩桩民生实事、一项项发展实效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