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祁景成:山西晋神沙坪煤业有限公司新年贺词

煤炭资讯网 2018/1/2 13:05:35    领导访谈
     2017年已经过去,年复一年,我们总是期待新的开始。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一直以来厚爱沙坪煤业的所有人员,向一直默默关心支持沙坪煤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向上级公司、兄弟单位的所有人员,向全矿职工同事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7年,对沙坪煤业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年,也是困难重重、举步维艰、辛苦付出的一年,我们积极践行“讲诚信,守规矩,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的理念,全面理清历史旧账。我们积极配合巡视组会诊问题,直面问题,整改问题。各个方面逐步从无到有,从不规范到整章建制,从部分方面的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理念的进一步构建。着实倾听基层声音,解决职工关心的工资分配出现的诸多矛盾,进一步完善、严格出入库程序。积极主动沟通,“走出去,请进来”的地企协调方式,和各级地方政府部门关系明显改善。我们积极推进落实力,坚定不移保安全,促生产,“尊学、重学”风气明显好转。
    2017年,工资清欠完成;各类保险陆续不叫;综采工作面“三安三撤”;风井验收通过;下水平延深有序推进,全面开工;调度室搬迁完成;电教室配套形成;土地证件办理取得突破……这一切,让我们感到欣慰。
    这一年,发生沉痛的“7·17”事故,停产整顿,标准化降级,山西省不放心矿井“榜上有名”,各种场合的书面检查,现场剖析检查,让我们倍感煎熬,让我们深感痛惜。
    “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2018年,我们将进行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的验收,构建管理架构,明确责任分工,理顺层级,各类成本管控更合理,生产组织更有序,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沙坪是我们每个人的沙坪”理念深入人心。
     上下同欲者胜。“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只要我们712名职工和衷共济,只要我们全体职工站在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暂新的2018年。
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迎接属于沙坪的新征程。
    “新手”上路,“从零开始,向零奋进”。
    谢谢大家!

来源:李秉宸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