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马村南桥社区召开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行政、党委、安全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18/1/23 10:33:06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18年1月19日,蒲白马村南桥社区召开了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行政、党委、安全工作会,社区3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社区主任、党委副书记高润旺传达了公司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并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严抓细管 提升服务 为实现社区2018年追赶超越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客观地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对2018年的经营目标、管理与服务、安全与稳定、文化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做了切实可行的安排。强调要继续紧紧围绕“挣、省”两大经营主线,开源节流,节支增收,提高管理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社区党委书记高宏亮传达了2018年矿业公司工作会党委工作报告,并向大会作了题为《新时代凝聚新思想 为实现社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总结了2017年党委主要工作,深入分析科学研判社区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党委重点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提升社区从严治党水平,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为社区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社区副主任朱长平所作的《夯实安全基础、增强管理意识 为巩固提供安全社区而努力》的安全工作报告及《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及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招待费使用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互助金使用情况报告》。
 
 
    在全体代表对领导干部进行测评后,社区党政领导与各科室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安全责任书》。
 
    最后,社区主任高润旺做了总结讲话,强调社区上下要认真贯彻矿业公司2018年“三会”和本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广大职工要认清新形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转变观念,攻坚克难,迎难而上、顺势而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狠抓作风转变,强化经营管理,持续推进创收,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苦干实干,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服务水平,为深入推进社区改革创新稳定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网通讯员:田 便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