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印度煤炭公司获配11座煤矿 新增产能将超2亿吨

煤炭资讯网 2018/1/23 10:39:23    能源新闻


  印度政府日前表示,已经决定向印度煤炭公司(Coal India Ltd)配给11个煤矿,这意味着到2022年,这家国有企业的年产能将增加约2.25亿吨。

  印度煤炭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3月底生产10亿吨煤炭,高于当前财政的预计。

  煤炭部长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已决定向印度煤炭公司分配11个煤矿。这11个煤矿中,有5个是解除配置的煤矿,6个是新矿。”

  印度煤炭公司此前已经多次要求政府分配更多的煤矿以解决煤炭短缺问题。当前,印度煤炭公司旗下多个子公司都没有足够的煤炭储量,包括东部煤田有限公司(ECL),巴拉特焦煤有限公司(BCCL)和西部煤田有限公司(WCL)。

  据透露,这11座煤矿已经决定分配给以上三家子公司,其中,东部煤田有限公司获得三座,其余两家公司分别获得4座。

  此外,印度政府一个领导小组正在审核煤矿拍卖机制,预计将在六个月内提交相关报告至印度议会。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