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邝嘉琪:我们相约抱团养老

煤炭资讯网 2018/1/23 11:56:28    散文荟萃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情义、真真切切, 一份相识来自天意,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朋友,感觉总是暖暖的、甜甜的。亲情诚可贵,友情价更高,红尘相伴,彼此温暖。那日挚友相聚时,我们郑重相约老了一定抱团养老,于是那个暖 暖的相约便永驻心底,温暖彼此生命。
    那日的聚会温馨又甜蜜,推杯换盏过后,我们依旧向往日一样谈生活、谈未来。也许是即将步入中年的我们多了一份多愁善感,大家情不自禁的谈起了今后的归宿,尽管各抒己见,但最终我们达成了共识,相约抱团养老,自食其力,不拖累子女,永远生活在那份自信里。
    这个世界太大,能够成为朋友,那是怎样的一种缘分?许多年走过来,身边的这几个挚友十几年如一日,成为不离不弃、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朋友。我们一起哭过、笑过、唱过,我们的那份姐妹情温暖了彼此的心,我知道,那是上苍馈赠我们的一份眷恋,更是恩赐我们的一种厚爱。
    时光之河缓缓流淌,这份真情随着时间有增无减,友情渐渐蜕变成亲情,和谐的就像一家人。虽然联系断断续续,但惦记却是时时刻刻,几日不见,彼此就会想念,时隔几日,一定要在一起,谈谈心,听听彼此的欢笑,看到彼此样样都好,心里就会踏实安然。
    我时常感觉认识你们真好,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那份真挚的情谊。人这一辈子,轻轻的来,轻轻的走,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我知道你们就是我生命里的那份缘。我并不完美,但我珍惜你们,珍惜我生命中每一个一起走过的朋友。你们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的心房,给我无形的力量,让我感觉这个世界好温暖。
    与你们相约抱团养老是件幸福快乐的事,不是为了追随潮流,是我们有思想、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开启新的养老方式是为了让我们的友谊之花永远绽放枝头,永远彼此温暖,共享友谊的美酒。
     细数指尖流年,满满的心语注定我们是幸福快乐的,字里行间,弥漫着我们的点点滴滴。又是一年岁末时,我们不觉间又年长了一岁,姐妹们,多笑笑,日子不会太难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是岁月对我们的一种恩赐。红尘陌上,让我们一起驶进温馨的港湾,抱团养老。
     一转身,今天就成了昨天,光阴就成了故事,岁月成了风景,愿我们永远微笑向暖,虽然我们不再年轻,触摸阳光,我们的风景依然在路上。

作者: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 邝嘉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