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聚焦新时代 把握新方向 迎接新挑战

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煤矿党政班子新年伊始学习忙

煤炭资讯网 2018/1/23 11:57: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新年伊始,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煤矿党政班子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陕煤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聚焦新时代,把握新方向,迎接新挑战,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抓实思想教育,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实现安全、稳定、环保、廉洁“四零”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该矿党政领导班子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间,组织矿副总以上领导、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传达学习陕煤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两个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在17日下午的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新《党章》部分内容,进一步明确 “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及“六个聚焦”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认真学习研读了人民网《当前“四风”问题存在的十种表现》、光明日报评论员《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等理论文章。学习会上,矿级领导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发言,从思想深处深刻吃透、悟透十九大精神对今后各项工作的指导。
    在18日下午的学习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全党来一个大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在陕煤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上的讲话、陕煤集团总经理严广劳在陕煤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明确陕煤集团新年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心中有目标、努力有方向、全力打好2018攻坚战。
    矿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全矿上下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陕煤集团、矿业公司和矿党政的决策部署,认识新形势,树立新观念,确立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促改革、强管理、谋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学习会议精神的指引和推动下坚决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针对当前工作头绪多,职工思想比较活跃等因素,要不断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干有方向,为实现矿区安全、稳定、环保、廉洁“四零”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王银平 白明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