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晓光:学习十九大 爱岗敬业做贡献

煤炭资讯网 2018/1/25 17:42:38    一事一议
    十九大召开以后,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本人认为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企业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目标上来。要积极采取“紧扣主题、分步实施、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等手段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政治水平。
     二是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把握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坚持与时俱进,以创新的理论和方法,联系实际,积极拓展党的思想理论空间。同时,要坚决反对脱离实际,墨守成规,急功近利的浮躁心里。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搞好本职工作。“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企业一名普通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应更加端正工作态度,要敢于指出问题、勇于发现问题、善于处理问题,摸索出适合实际的工作方法,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同事认可、基层职工满意的管理人员,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尤其在当前企业面临严峻的经营形势下,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更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深刻学习领会中煤集团、一建公司及处涉及经济方面的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配合领导、同事全力做好我处降本增效、工程款清欠等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为中煤一建四十九处安全稳定转型升级贡献全部力量!

作者:中煤一建49处 王晓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