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2018年1月17日,山西方山县金晖凯川煤业公司井下运输线上发生一起事故,死亡一人

煤炭资讯网 2018/1/30 23:41:22    安全专题
微信图片_20180130233340.jpg
图片为山西方山县金晖凯川煤公司办公楼,山西冀中能源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山西金晖煤焦化工有限公司的控股 股东,占股份比例为 51%;山西金晖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是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占股份比例为 51%。
微信图片_20180130233325.jpg
图片为山西方山县金晖凯川煤公司生产厂区,矿区采用斜井—立井混合开拓方式,利用原有工业场地和井筒,布置+934米主水平和+960米辅助水平,划分5个采区,设计3、5号煤层采用高档普采一次采全高采煤工艺,全部跨落法管理顶板,采用中央并列式、机械抽出式通风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130233346.jpg
图片为山西方山县金晖凯川煤公司皮带运输线,该矿采矿许可证载明的生产规模为 90.00 万吨/年,山西省煤炭工业厅晋煤 办基发[2011]103 号《关于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有限公司兼并重组整合矿井开
工建设的批复》批准矿山重组整合后的生产规模为 90.00 万吨/年
微信图片_20180130233358.jpg
图片为山西方山县金晖凯川煤公司企业安全生产挂牌公示牌,公示牌以“大安全”为目标,以企业为单位,构建了安全生产责任网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局面,能在第一时间掌握辖区内的安全动态,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本网讯】2018年1月17日,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公司井下运输线上发生一起事故,死亡一人。

       死者薛泽民,52岁,临县三交乡刘家山村人 。据该矿矿工说,薛泽民在井下因为冷,坐在皮带机的电机上取暖时,右腿被皮带卷入致死……

       据悉,该矿位于方山县大武镇下庄村,批准开采2-5号煤层,井田面积3.621km 2,生产规模为90万t/a。山西冀中能源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山西金晖煤焦化工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占股份比例为 51%;山西金晖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是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占股份比例为 51%。

      山西冀中能源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12 月 31 日,为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控股山西金晖煤焦化工有限公司,下辖山西富顺能源有限公司、山西冀中能源青龙煤业有限公司。 

       该矿区采用斜井—立井混合开拓方式,利用原有工业场地和井筒,布置+934米主水平和+960米辅助水平,划分5个采区,设计3、5号煤层采用高档普采一次采全高采煤工艺,全部跨落法管理顶板,采用中央并列式、机械抽出式通风方式。


本网通讯员:佚名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