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37名学员庄重承诺:研讨不说空话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煤思创学院院长杨照乾等17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8/10/20 14:34:42    头条
        本报讯 通讯员杨静 记者孙枫凯报道 10月15日,陕西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陕煤思创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煤思创学院院长杨照乾等17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陕煤集团董事、陕煤思创学院执行院长付战超主持,郭文超向本期学员代表授旗。旗帜上印着三条班级公约:上课不拿手机、课堂不随意走动、研讨不说空话。来自省属37家国企的37名学员在班旗上签名承诺。这面旗帜也将被思创学院永久珍藏于校史馆。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煤思创学院院长杨照乾致辞指出,培训班给陕煤集团提供了回报全省工业企业的良好机会,体现了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对陕煤集团和思创学院的关注和信任。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能力,增强专业的能力,增强领导的能力,增强创新的能力。希望全体学员主动学习、刻苦学习,同时要严格遵守省委有关干部教育培训的规定,遵守思创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培训学习期间注重作风纪律养成,展现国企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仪式结束后,清华大学教授李江涛讲授了《新经济形势下领导者的战略思维与管理创新》。
      据悉,本期训班,是陕煤思创学院首次承接对外的培训班。思创学院自2017年8月首期落地开班以来,其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受到了广泛关注。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在深入调研思创学院后,充分肯定了思创的企业家培养模式和管用实用的教学方式,并决定委托思创学院承办全省国有企业领导人的培训任务。本期培训班,思创学院将采用具有思创特色的教学和管理模式,力求培训实效,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作者:杨静 孙枫凯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