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许厂煤矿:职工会员热议总理报告

煤炭资讯网 2018/10/28 13:39:40    领导访谈
     备受瞩目的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连日来,山东能源淄矿集团许厂煤矿公司分班次组织广大会员职工,利用班前班后会观看学习大会视频和报导,并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媒介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职工。
    23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应邀在大会上作了经济形势报告,深刻分析和阐述了我国的经济形势,阐释了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趋势,指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更加注重解决好职工切身利益问题。李总理的讲话在广大职工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人,要有新时代的担当,新时代的责任,新时代的奉献,决心在工会组织的团结带领下,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为煤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能源劳动模范、淄矿集团许厂煤矿综采工区区长张国厂说:“听了总理讲话,我深刻感受到了工人阶级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的重要作用,倍感骄傲、倍感激动。作为工人阶级的一份子、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及时帮助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抓好安全生产全过程,使每一名职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山东能源创新创效先锋、淄矿集团许厂煤矿“德意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刘华意说:“总理的报告让我们产业工人更有工作激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干出来的,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岗位的业绩也靠双手创造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煤矿工人,要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发挥青年人的优势,立足矿山,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国家富强献智献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上自己浓重的一笔”。

本网通讯员:刘 勇 孙余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