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1:13:02    要闻

本期榜单,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取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

广汇能源、淄矿集团进步较大。

广汇能源本监测周期发布热文:广汇集团董事会七届一次会议暨新任董事欢迎会圆满结束,在百强煤企和全国煤企热文排行榜中位列第一。这篇热文明显拉升广汇能源总体排名。

同样,淄矿集团也发布热文:淄矿集团与华能甘肃公司签约,正式入主邵寨煤矿项目!这篇热文也提升了淄矿集团本监测周期的排名。

百强煤企榜单前十:

潞安集团(持平)、淮南矿业(+2)、国家能源之声(+5)、新新兖矿(+2)、河南能源(-2)、山西焦煤(+5)、广汇能源(+10)、徐矿传媒(+2)、郑煤集团(-2)、陕煤集团(+3)。

全国煤企榜单前十:

西山煤电(+1)、阳煤宣传(+3)、潞安集团(+3)、淮南矿业(+5)、图说神东(-4)、国家能源之声(+7)、新新兖矿(+4)、河南能源(持平)、新神宁(-5)、淄矿集团(+20)。

本期全国煤企热文排行榜热文阅读量过万的有6篇,比上一期减少4篇

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

微信文章

TOP10

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

煤炭百强企业前十热文排行

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

全国煤炭企业前十热文排行

潞安集团、西山煤电分别位列百强煤企榜单和全国煤企榜单首位!

中国煤炭百强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周榜及中国煤炭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周榜由中国煤炭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并发布,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的全国煤炭百强企业 名单及煤炭采掘为主业的企业为样本,对其微信运营的实际效果和影响力进行专业性考量,旨在推动煤炭企业对新媒体平台的应用和重视,加强宣传力度,打造煤炭企业新形象。

本期榜单以已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煤炭企业为基础数据,对企业微信运营的实际效果和影响力进行评价排名。受系统数据收集的限制,您的账号可能暂未收录,如需冲榜,可联系微信公众账号“中国煤炭报”报名

为促进煤炭企业新媒体提升影响力,中国煤炭网将以榜单为基础定期组织交流研讨,欢迎煤炭企业新媒体运营人员联系报名。

电话:01084264450

中国煤炭网微信搜索关注“中国煤炭报”微信公众号,更多煤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