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房价会降吗?经济学家:什么都可以限,就是不能限房价!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1:24:44    天下事

作者:sm三毛先生 不代表本号观点


房价问题是中国老百姓无论如何都无法回避的问题。

普通老百姓很难看透房价,说是在调控,但是从老百姓的角度看,调控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因为自己还是买不起房子,房子又是生活必需品,什么时候能便宜一点也好啊!于是,很多人开始期待房价什么时候能降的幅度大一点,这样自己就能乘机买房了。身边总有人告诉你快点买未来还会涨,也有人告诉你迟早总会跌,但是有一点是大多数经济学家或者房地产大亨肯定的,那就是不能一味的限价。

房价会降吗?经济学家:什么都可以限,就是不能限房价!

政府或国家会对房价上涨进行一些干预,防止经济泡沫的出现,但是限价显然是不科学的,很多房地产大亨也说了几句房地产界的金句,来一起看看有没有道理吧

钟伟:当前房价还未见顶,北上深还有50%涨幅。爱情会失之交臂,房子不会,买房耐心拿6年,会有翻倍收益。

房价会降吗?经济学家:什么都可以限,就是不能限房价!

樊纲:什么都可以限,就是不能限价。

贾康:一味打压的调控已经带有荒唐意味。

聂梅生:调控当务之急是调整房价收入比。

第一位名人说北上深的房价还有50%的涨幅,买房6年会有翻倍收益,这句话不无道理,虽然现在有调控政策,但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岂能说降就降,这和经济收入有很大的关系,正如最后一位名人所说,当务之急是调整房价收入比,他认为,现在买房者的收入太低,因此需要提高居民的可支付力。但是可支付力不等于收入,应该要减少居民税负负担。后来国家也出台了一些税法修正案,大大减少了老百姓的税收负担,他也认为,房价下降是不大可能的,只有通过税收来调整现状。

房价会降吗?经济学家:什么都可以限,就是不能限房价!

第二位名人和第三位名人说到限制房价的问题,一味的打压房价确实很荒唐,这是市场运行的必然结果,因为经济在发展,调控政策并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限价是不太现实的,因为国家需要资金收入,而房产是国民收入的重要来源。

房价会降吗?经济学家:什么都可以限,就是不能限房价!

通过以上分析,如今的房地产热潮算是慢慢冷静下来了。可是,对于普通购房人来说又陷入了难题,这个时候到底是买房还是不买呢?未来是涨是跌呢?

总之,关于房子的话题,我们是逃不过了。着急买房的刚需们,还是要在有政策的调控下,多看看房,有能接受的就买了吧。毕竟我们的房子才是真的用来住的。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