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多名客机飞行员在爱尔兰上空发现UFO:当地正调查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1:43:04    天下事

爱尔兰航空部门公布的一段录音显示,在当地时间上周五(9日)早6点47分,多名飞行员与塔台报告,称观察到移动速度很快的不明飞行物(UFO)。

一名执飞BA94航班、波音787-8客机的英国航空飞行员称,“UFO从左侧过来,然后径直飞向北方。我看到了快速移动的亮光”。

另一名来自维珍航空、执飞波音747客机的飞行员则表示,它看到了流星或者是其它东西在天空入侵。

从录音来看,当时有飞行员联系塔台询问是否是战机在军演,但得到的答案是雷达上没有显示。

哈佛大学天文学家Jonathan McDowell在推特回复网友,并没有收到任何卫星/飞行器等空间任务的时间与之对上。目前,爱尔兰航空署已经启动调查工作。

当然,McDowell称,平均每天有成千上万乱七八糟的东西冲入大气层,这些都可能与飞行员的遭遇吻合。

另外,美国流星学会称,当前处于四大流星雨活动期,比如可以产生明亮火球的金牛座流星雨。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