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漳电大唐、同达热电公司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2:00:12    厂商在线
   【本网讯】11月6日,同煤集团漳电大唐、同达热电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会议向工会干部、基层分会主席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总体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致辞以及王东明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最新修改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此次盛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新时代中国工运事业新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当前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微信学习群、部门周会、基层班组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奋力推进公司工会事业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网通讯员:王 丹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