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机电安装公司顺利完工土耳其煤矿副井钢井架加工工程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2:31:07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由中煤机电安装公司负责加工的土耳其Polyak Eynez煤矿副井钢井架加工工程进展顺利,井架各构件现已全部加工制作完毕。

  
   据悉,该井架属于涉外工程,是打造公司品牌的重要工程之一,对增强公司国际知名度具有重大意义。因此,公司对这项工程高度重视,周密策划、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地实施各项工作,以确保优质高效地打造精品涉外工程。
  
   在此次土耳其井架加工过程中,公司结合土耳其井架加工工程的特点,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生产。初期通过与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密切联系,对图纸进行细化;加工期间,加强对加工过程控制,安排专人专检,对焊缝及各构件的精度进行细致的测量,加强与设计单位及监理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各构件的品质达标;后期通过对套架构件进行预拼装,及时掌握构件的制作装配精度,对某些不合格产品分析其产生的原因,迅速进行调整,并且在后续的加工过程中加以控制。
    此次工程,为保证工程质量,公司采用了平面结构预拼装的方法进行自检。预拼装是掌握品质,保证构件在现场成功安装的有效措施,主要目的是检验套架结构制作的精度,以便及时调整、消除误差,从而确保构件现场的顺利安装,减少现场安装过程中对构件的安装调整时间,有力保障工程的顺利实施。
   目前,井架已全部完工并开始陆续发货。此项工程的顺利完工,使机电安装公司在涉外煤矿井架加工中积累了经验,为下一步承担类似的涉外工程夯实了基础。


本网通讯员:张金芃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