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房价迅速下跌,有房没房都一样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3:17:01    焦点话题

楼市降温在已是不争的事实,从最新发布的全国70城房价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开始下跌,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已被控制,预计接下来一会进入下跌行列,并且趋势会比大城市更加明显,房地产市场并不像以前那样火热了,那么未来房地产将何去何从呢?购房者和卖房者将要如何应对呢?

房价迅速下跌,有房没房都一样

首先,房价下跌并不等于市场崩盘

由于房地产行业属于特殊的政策性市场,受政策因素影响比较大,而从2016年开始, 政府一直以来都坚持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理念作为调控核心,为了稳定市场秩序而加大调控力度,从一二线大城市到三四线小城市,限购、限售、限贷、限价等限制性措施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炒房现象,也减少了其他渠道资金流入楼市, 所以说未来房地产市场很难再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

房价迅速下跌,有房没房都一样

当然楼市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也不会发生,目前房价下跌就是调控政策起到的效果,从周期上来讲楼市下行还将持续很长时间,朋友们不要天真的认为房价下跌一点就是崩盘前兆,有健康长效的调控政策和强动力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楼市泡沫不会破裂。

房价迅速下跌,有房没房都一样

其次,有房没房的朋友都无需恐慌

目前很多城市房价下跌,卖房者信心动摇能卖就卖,但是了解清楚调控目的我们就会明白,房价不会暴跌的,也就是手里有房的朋友不必担心自己的房子严重贬值,只是环境降温导致购买欲望下降,很多购房者都保持观望状态,等到房价下跌到合理水平之后,市场会逐步活跃起来,房子流动性并不会被禁锢,只是投资回报减少了,但是不至于亏钱。

房价迅速下跌,有房没房都一样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下跌是好消息,但是也别指望房价暴跌,降到了人人都能买得起的水平,这是不可能出现的,房价下跌楼市逐渐趋稳让市场回归正轨,未来每个城市都会拥有可参考的标准房价,供需关系改善,留给购房者的挑选空间更大,时间更长,房子不用再"抢"了。

房价迅速下跌,有房没房都一样

所以说,未来大家对于房子买卖都要理性对待,保持一颗平常心,市场稳了人心也要稳。

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

运营人员:茉莉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