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机电安装公司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3:19:27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中煤机电安装公司党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电安装公司党外代表人士大调研活动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鲁鲁,党委副书记王正领及各政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外代表人士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工程管理部部长王传勇提出公司技术管理工作的发展规划及建议,主张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技术人员招聘和培养工作,改进技术管理制度,完善用人、留人体制;财务部孙勇提出,加强新政策、新准则的学习和经营管理的规范化是当前公司发展必不可少的工作;网络信息工程公司朱爱云提出,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公司应当推广应用以“生产调度”为中心的综合性软件,实现高效率的信息化办公。公司技术中心、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物业公司等各部门党外代表人士也纷纷结合本职工作为公司建言献策。
    王正领对各党外代表人士的学习报告及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一一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在会前所做的调研工作,同时希望党外人士能够一如既往的在各岗位上继续为公司做出贡献。各政工部门负责人也在会议上对党外代表人士所提出的问题和未来工作的计划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张鲁鲁表示,公司开展的“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既是公司2018年统战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有效手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外代表人士应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步伐,紧跟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步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巩固扩大公司转型发展成果。同时,党外代表人士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国企使命,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聪明才干,尽其所能积极为单位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全面开创新时代国有企业发展新局面。


本网通讯员:冯科竣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