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2049年,新中国建国一百周年,中国在军事上有多强大?

煤炭资讯网 2018/11/13 13:33:41    焦点话题

2049年时的中国会是什么样子?再有智慧的人也无法准确预测。2049年,新中国建国一百周年,那时候的中国是个什么样子,大家能给个预言吗?

2049

展开你的想象,预测一下未来的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周边的地缘政治情况,从政治经济外交文化军事各个领域,从宏观到微观,从社会生活到科技进步,大家都可以给个全面预测。我们也可以采访一千位知名人士,编写一部预言书,让我们见证历史,让后人看看我们当时各种可笑的预言或精准的毒奶。希望大家保养好身体,只为能够看到那一天的带来。

在1930年,国人曾在上海搞过一个类似的调查,询问二三十年后中国什么样。收集上来的大部分答案是:①希望国内有一小块不打仗的地方。②国人不吸鸦片。③国人不受洋人欺负,我们敢骂一声洋鬼子的。④人人有书念,男人不嫖妓,女人不学摩登.......

在1970年,老百姓坐在炕头畅想的2018年生活:粮食管够吃,顿顿有米饭大馒头,糖及糖果不受限制,副食充足,每家四辆以上自行车,每人有好几套涤纶的确良服装,十双尼龙袜子,每个房间都有一台收音机,家家有缝纫机,都是商品粮户口,职业干部军人和工人……

2049

2012年,我们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基本实现现代化。

建国100周年的时候,我八十多岁了,估计中国汽车大部分都是电力驱动的,石油到那个时候已经没多少了。至于发电问题,核聚变可能有大规模应用,可燃冰也会大规模开采。那个时候网络会异常发达,并且全部实现无线化,并且电子计算机会超小型化,同时硅晶体计算机会走到尽头,其他的生物计算机、量子计算机会出现。

2049

就军事方面,建国一百周年,中国大约能实现以下目标:

第一:陆军完成信息化建设,由大约100个合成旅组成。

第二:中国的航空母舰最少也有六艘,建立了三个独立的远洋海军舰队。

第三:空军的第六代战机大量装备部队。隐身远程轰炸机数量与美国相当。

第四:中国的12个军工企业集团全部进入世界五百强。

第五:中国的第一个空间站建成,中国人也登上了月球,并在月球上建立实验室。

第六:国产大飞机研制成功,并实现系列化,自产自销,并出口欧美,普及到各大航空公司。

第七:两岸签署和平协议,祖国和平统一。

2049

从国际大环境来判断,我们完全有可能再继续争取三十多年的国际无大规模战争和平局面。如果能有100年的和平环境,我们相信的中国经济在总量上肯定能够超过美国,居于世界第一,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和发言权也将发生更深刻的变化。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