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兖矿集团济三煤矿坚持民主管理,矿井文明和谐形象持续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18/11/14 12:25:02    厂商在线
   【本网讯】兖矿集团济三煤矿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不断拓宽渠道,履行职能,有效加强了民主管理工作,增强使命意识、开拓意识、担当意识、执行意识,促进了矿井文明和谐形象持续提升。
    认真落实依靠方针。深入推进职代会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职工代表巡视和民主评价制度,畅通职工群众建言献策渠道,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虚心向职工群众请教问计。加大群团工作力度,把全矿职工群众、团员青年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全身心投入矿井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践行服务职工理念。扎实推进党委领导下的困难群体关怀帮扶工作,广泛开展扶贫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等活动,切实解决好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矿井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耐心细致地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引导”向“引导力”的转化。
    构建风清气正环境。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严格执行“4+2+X+Y”督查督办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转作风树新风,提高执行力落实力”作风整顿活动,确保落地见效。严格落实“复命制”要求,做到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反馈。创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用人环境,形成“唯实绩、唯能力、唯工作”的用人导向。打造清洁优美的生态环境,提升综合形象,彰显矿井品牌魅力,凝聚全员发展合力。
   该矿通过采取一系列的举措,使广大职工增强了作为企业员工的荣誉感和对企业领导班子的信任度,形成了企业与职工同命运、共发展的共同体,使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本网通讯员:陈 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