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局三队以“四学”模式掀起学习《条例》新热潮

煤炭资讯网 2018/11/14 13:35:35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水文三队通过“四学”模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做到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在全队范围内掀起了学习《条例》新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水文三队党委中心组学习《条例》专题会,主动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逐字逐句对《条例》进行研读。让《条例》内容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支部党员集中学。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集中人员,结合“三个一”活动(即:1次专题学习会、1次专题讨论会、1篇心得体会)开展集中学习,要求每位党员谈感想、谈体会,认真领会《条例》的新要求,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搭建平台灵活学。水文三队结合“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打造“指尖课堂”。在“水文三队党建”微信群、工作QQ群等“线上”平台,及时向广大党员推送新《条例》的专家解读和警示案例。同时,通过发放、印发相关学习资料、橱窗和显示屏宣传等“线下”平台,把新《条例》送到基层党员干部身边,方便党员干部随时翻看学习,让党员干部能及时“补钙”、“充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新旧条例对比学。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条例》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逐条对照新旧条例、逐字逐句解读原文的基础上,重点研习“改、增、删”部分的内容。同时,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规党纪放在心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徐 攀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