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兖矿集团五轮山公司合力共为聚人心战年终

煤炭资讯网 2018/11/15 10:45:12    经验交流
    【本网讯】兖矿集团五轮山公司紧紧抓住四季度全面落实“富贵项目”改革部署关键期,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动力,以党建“七项建设”为抓手,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创新安全工作实践、深入推进矿井三年技改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矿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五轮山公司积极落实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围绕工作重点,加强国内外形势、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变化趋势的分析研判,增强做好四季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矿井各项工作。运用各类宣传资源和手段,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公司年终攻坚大宣贯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矿党政决策部署。针对职工群众关心的改革改制、五险一金发放等焦点问题,加强舆情风险防控和职工心理预期的引导。
  他们深入推进安全思想教育,开展“五查五反”“大排查、快整治、严问责”活动,强化事故案例剖析警示和反骄防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年终安全形势的特殊性、敏感性和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积极探索创新安全宣教方式方法,用微电影、微课堂、有奖竞赛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新载体、新活动,提升安全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教育实效性。实施党员安全“四零”工程,引导党员带头学安全、抓安全、保安全。深化“安康杯”“两提一争”等安全竞赛,有针对性地组织结对帮扶、亲情嘱安全、送温暖服务等活动,筑牢安全生产第二道防线。
  该公司积极构建共建共享发展格局,坚持依靠方针抓民生。做好“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融入贵州.奉献五轮山”志愿服务、“听知解促”、温馨家园建设等工作,加大弱势群体帮扶力度,做好节日期间走访送温暖工作。扎实推进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巾帼建功等品牌工作建设,用好“三室两廊一堂”教育基地,努力为职工搭建起成长成才的平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最美人和事”活动,广泛宣传“感动兖矿人物”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崇德尚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气。丰富职工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举办全民健身、广场文化等系列活动,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好环境。

本网通讯员:孔令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