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工程地质公司召开支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8/11/15 11:24:06    矿建勘探
   【本网讯】11月8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工程地质公司召开支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和水文局思想宣传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再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岳民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最新精神上来,增强国有企业改革的使命意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确保国有企业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党支部书记胡强对1—11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开拓、及目前开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做到服从组织安排,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工作上,努力营造一种“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精神,牢固树立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围绕生产经营重点、难点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具有担当精神,主动作为,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在创新中谋划和推进工作;四是要争做学习型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新的学习观念,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增强工作的创新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岳民针对水文局思想宣传座谈会精神,对公司1—9月份新闻工作进行通报,明确了第四季度的主要任务,强调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对以公司名义建立的QQ群、微信群要及时进行备案。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新闻宣传工作,把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及中煤华盛品牌更好的宣传出去,通过宣传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为推动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完成的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对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进行再要求,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本网通讯员:李 路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