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股份公司副总胡瑞连到白山坪煤矿进行安全生产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8/11/15 12:00:41    局矿快报
    【本网讯】11月14日,湘煤股份公司安全副总胡瑞连率安监、生产、供应等部门在白沙安全管理局总工刘国泉陪同下到白山坪煤矿进行安全生产调研。
    调研中,胡瑞连一行经简单碰头会听取白山坪煤矿矿长文建辉的汇报后,分两组对矿井3164北回采工作面、23611(3)-2煤掘工作面查看,沿途对矿一通三防、机电运输、防治水、采矿管理、进行了详细咨询。
     调研中,胡瑞连对白山坪在地质条件复杂情况的下将安全和生产精细管理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当前矿井产量生产的压力和采掘接替存在的困难给予了谅解,并提出了建议和看法。胡瑞连强调:一、要落实好“我为百亿营收作贡献活动”和“奋战50天、确保实现安全年”活动目标,保证员工工资收入促稳定。二、加快采掘接替的提升,多引进项目队伍布局下一步长远工作打算。三、在压力大的情况下,要确保安全生产必须绝对安全,严遵“关口前移 严字当头 铁腕治安”指令,进一步提升矿井安全。对于胡瑞连副总要求和讲话,白山坪矿业公司和白山坪煤矿二级领导承诺将严格落实保安全目标,提升全员防突理念,加快提升质量标准化建设力度,在一通三防、抽采方面下功夫,提高生产掘进,确保矿区稳定。
    此次调研随同参与的有白山坪矿业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饶高、新任总经理王福全、经营副总龙秋根、安全副总罗秋德、生产副总周晓明等技术骨干。

本网通讯员:颜永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