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路桥顺利通过交通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评审

煤炭资讯网 2018/11/15 12:36:31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宜宾路桥接到国家交通运输部发来的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证书,这标志着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专业机构的考评,圆满实现了该项工作的计划目标。

    长期以来,宜宾路桥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抓安全促发展,搭建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立完善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安全技术交底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技术管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人员培训,组织开展专项应急演练,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施工,并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考评过程中,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机构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国家、交通运输部有关安全生产标准化方面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考评细则,通过现场检查、人员询问、查阅、收集管控过程中的业绩及有效证据等方式,对公司所属的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金秋大道环湖路项目环湖路工程的16个一级指标、52个二级指标、132个考评要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审核。经审核,各项指标均符合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条件,通过一级达标考核。
    一级达标评审的通过,将有利于推进公司建设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在今后的安全生产过程中,公司将不断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对安全工作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覆盖,真正做到安全生产标准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


本网通讯员:汤新怀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