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李秉宸:记者节感言

煤炭资讯网 2018/11/8 20:48:37    散文荟萃
    又是一年深秋,从家里到单位的路上,野草茫茫。不知不觉间,到了第19个记者节。时下万象更新,日常五色纷杂,中国记协笔照81周年,唐玄奘师徒四人印度取经也不过81劫难,期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真经在哪里?
    当快速敲击键盘的声音响在每一个孤独的长夜,当专注的眼神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光明,当川流不息的人群成为我们身边不绝的风景……是谁依旧奔波在路上?
     这一年,晋能集团分赴石楼、河曲两个贫困县,扶贫路上洒满了苦辣酸辛。这一年,扫黑除恶深入基层,九万晋能人众志成城。这一年,长啸的煤车望断飞鸿,节节攀升的煤价让我们喜悦随心。这一年,安全与环保落地扎根,挂牌责任制让我们永远保持清醒。这一年,清洁能源成为集团新的主题,光伏产业让我们重获新生。这一年,院士加盟,我们有了首个院士工作站;第二届“晋能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阳泉成功举办,专业技术人员的待遇被显著提升……
    晋南晋北晋中,车间区队班组……晋能人无论身处何方,打开手机看新闻,总会有“人远天涯近”的亲切。记者节是每一个记者的节日,也是全体晋能人的节日。记者见证了晋能的改革与发展,见证了晋能人的责任与担当。



本网特约记者:山西省晋神能源有限公司 李秉宸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