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赵建岭副校长来体育学院院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煤炭资讯网 2018/11/9 9:22:34    煤矿院校
    11月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专题汇报会。赵建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院长翟丰,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副院长孙耀、许彩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利先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翟丰院长向赵建岭副校长及参会人员从学科建设、公共体育与学生体质健康、运动训练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以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目标,加强学科建设、公体教学、运动训练,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思路。他说学院将围绕加强学生体育工作,在深化公体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学科建设、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四个方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行,努力提高学院影响力,提高学校及学院体育工作水平。此外,翟丰院长在会上还反映了学院在经费、招生、师资队伍建设、场馆配套设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随后,张利先书记补充指出:学院在努力做好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相关工作的同时,着力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寻求不断提高群体竞赛成绩和竞技水平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下一步学院将在运动训练专业招生以及学科建设方面寻求突破,以此来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赵建岭校长针对学院工作汇报情况进行指示,他说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希望学院在工作中能够围绕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这一中心内容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常规性体育工作开展与学科建设同时推进,大力引进对学院发展,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有帮助的各类人才。此外赵校长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开展工作时务必做到团结协作,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升学院内生机制,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整体水平提高。

本网通讯员:程苗苗 李 硕 张轩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