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矿业集团2018年四季度管技人员考试举行

煤炭资讯网 2018/12/10 11:10:32    煤矿院校
   【本网讯】12月8日上午,安徽淮北矿业集团2018年四季度机关及部分基层单位管技人员考试在淮北煤电技师学院综合实训基地机考中心举行,共计470余名管技人员分三轮参加了机考。
  
  
    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卜晓忠、,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吴传远、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胡学锋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考场进行了巡视。整个考试过程中,参试人员认真审题、仔细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系统运行良好。
据了解,本次考试对象为集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本年度尚未参加考试的所有在岗管技人员,包括矿处级管理人员(含副总师)、科级及以下管技人员,内容为淮北矿业2018年管技人员考试题库和四季度更新题,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题量为650题。
  
   
    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党管培训”使培训工作职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加强。集团坚持培训先行,不断深化“培训是软实力也是硬基础““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培训不到位是最大的安全隐患”等理念。党委宣传部按照《淮北矿业员工教育培训五年规划》,逐步建立完善了集团到班组的五级培训管理架构,形成了集团统筹规划、督促考核,业务处室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基层单位扎实推进、高效落实,各层级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闭环管理机制,大幅提高了教育培训管理效率和工作质量。
    以考试检验学习成果,以考试提升适岗能力。2015年以来,淮北矿业集团逐步建立健全了管技人员全员考试机制,考试形成了常态化,每季度组织专业人员刷新考试题库,坚持“干什么、学什么、考什么”的原则,提高考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并且将考试成绩与季度“安全培训”要素考核挂钩,在矿区营造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广大管技人员积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本网特约记者:王永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