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神公司沙坪煤业各区队组织年末安全专题会

煤炭资讯网 2018/12/10 12:37:49    经验交流
    【本网讯】12月初,按照晋神公司安委会统一部署,沙坪煤业各区队分别召开年末安全专题会,各分管矿领导列席参加区队安全专题会,同时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并参与讨论。
    会议主要传达近期全国煤矿较为典型的几起安全事故以及沙坪煤业综合研判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对近期全国煤矿发生的几起事故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防范系统性风险的形成,严格杜绝轻伤及以上事故的发生,尤其强调一通三防工作,要求瓦检员在瓦斯检查过程中绝不能出现假检、空检、漏检现象;二是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切实增加防范措施,强化自主保安,加强针对薄弱环节安全管理,确保长治久安;三是做好对井上下各类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要针对以往事故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素质,杜绝疲劳驾驶和井下超速驾驶;四是加强各区队管理人员值班制度,严格按照各区队现有交接班规章制度执行,认真履行职责。
    此外,沙坪煤业党委、纪委、安监三家联合,对井上下各区队“不放心”的队干、班组长等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约谈,要求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反思,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本网特约记者:李秉宸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