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2018年美国储能项目规模翻番至32.9兆瓦

煤炭资讯网 2018/12/11 9:53:03    能源新闻

据电缆网报道称,根据日前公布的最新美国能源存储监测报告,美国能源存储项目在2018年翻了一番,达到32.9千兆瓦(GW)。

 

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和能源存储协会(ESA)12月6日发布了美国储能监测报告,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储能部署同比增长44%。具体而言,美国第三季度总共部署了61.3兆瓦(MW),同比增长198%。

 

从目前来看,加州仍然是美国领先的能源存储市场,涉及所有领域,包括住宅,非住宅和前端。夏威夷在住宅方面排名第三,在非住宅方面排名第二,而纽约在非住宅方面排名第三,在前端排名第二。

 

到2018年底,Wood Mackenzie预计2018年将部署338兆瓦的能源存储,并且在到2023年最终达到3.8吉瓦的年度部署之前将继续增加。预计,美国储能市场收益将在2023年达到45亿美元,2018年至2019年间价值翻倍,2019年至2020年再次翻新。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