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煤监分局带队到川煤芙蓉叙永煤矿开展全面体检回头查瓦斯暨水害专项监察

煤炭资讯网 2018/12/11 11:21:48    局矿快报
   【本网讯】12月4日,川南煤监分局监察一室主任刘建明、泸州市安监局总工程师官伟平等一行,到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叙永煤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面体检回头查瓦斯暨水害专项监察。
 

   在该矿领导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深入井下1346工作面、1503机风巷、1548机风巷、23区运输大巷、+930m回风巷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出井后,查看了地面变电所、主要通风机房、瓦斯抽放泵站、监测监控室等重要场所,并查阅了相关图纸和资料。
 

    在通报会上,检查组就各系统、各专业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增强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性思想,进一步加大中夜班巡查和“三违”查处力度,全面消除现场安全隐患,切实规范职工操作行为,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确保矿井年末安全生产。二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狠抓问题隐患整改,推动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三是抓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宣贯工作,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制观念,要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目标,积极营造依法治企、依法治安的浓厚氛围。
    芙蓉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生产技术部、通风防灾部相关人员,叙永煤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本网通讯员:张但雄 葛君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