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铁路物流集团召开项目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

煤炭资讯网 2018/12/11 11:27:11    局矿快报
   【本网讯】2018年12月6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科技发展部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铁路物流集团完成的《(30吨轴重重载铁路轨道技术研究》( 2017SMHKJ-B-J-48)科研项目进行验收。
   本项目针对靖神铁路工程建设需要,完成了30吨轴重重载铁路有砟轨道配套钢轨、扣件、轨枕、道床及道岔的现状调研,建立了30吨轴重重载铁路轨道结构有限元分析模型,开展了道岔强度、无缝化适应性、道岔设计参数、车轮与辙叉接触应力研究和动力学仿真分析,提出了相应的结构优化措施,为靖神铁路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项目组一致专家认为,项目达到了计划任务书中提出的各项指标,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宣布评审结果后,陕煤集团副总经理尚建选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提高全员创新意识和综合科研能力,推动铁路物流集团科研工作持续发展;针对铁路运营的绿色高效目标,狠下功夫,加大科研力度,深入研究,在设计、施工过程中解决影响运营安全和维护困难等的一系列难题,打造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陕北能源化工支线系统。
   铁路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武健康发言表态,将按照上级领导及专家组意见完善科研工作,为打造陕煤集团绿色高效的铁路板块,继续深入研究,开展针对性的课题研究工作。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尚建选、陕煤研究院副院长王苏健、研究单位中铁设计轨道院专家组、铁路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武健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翟 楠 贺 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