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式面点培训课走俏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煤炭资讯网 2018/12/15 14:54:58    通讯特写
    菊花顶包、秋叶包、锅贴、芝麻饼等等花样美食先后在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矿服公司、曹庄矿、白庄矿闪亮登场,精美的外形,醇香的味道,引爆学员们舌尖上的味蕾。“香脆酥软的芝麻饼出锅了,同学们快来尝尝吧……”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白庄矿面点师培训班上又是一阵沸腾,学员们各个角度,摆出各种姿势和自己的劳动成果拍照留念。
 

    为适应市场需求,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矿服公司母婴护理中心创新服务内容,立足提高育婴队伍综合能力,促进家庭和谐,提高员工技能的实际,在育婴师培训的基础上,成功争取到面点师培训资质。12月份以来,借力政府买单,再次掀起矿区员工技能提升热潮,报名人数达120余人。“今天学的啥?”成为员工们茶余饭后的网络问候语。为方便员工学习,在不影响各单位生产组织的情况下,矿服公司母婴护理中心把培训大巴依次开往白庄、曹庄等单位,同时为保证学员合理穿插学习时间,中心采取周末班集中班同时组织的方式,学员可以自行选择学习地点就近学习和补课。授课老师均是高薪聘请的资深讲师,理论课程不仅仅局限技能、基础知识,还融入了饮食营养、养生保健、孕产妇食品营养搭配等内容。实操老师就制坯、制馅、成型、成熟和美化装饰等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顺序示范、手把手教授,学员们也全副武装,大显身手,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我们平时在家里就爱做面点,蒸馒头、包包子、做花卷……但是因为技术欠缺总是在花样和口感上有差距,面点师培训班办到我们心里来了”学员郑琳说。学员薛伟拿出相机,一张张翻出她在家中按照老师讲解制作的火腿卷、南瓜发糕,成就感满满。与此同时曹庄、白庄、矿服公司面点师学习交流群嗨翻了天,课堂现场视频直播,课下作业晒发,大家相互点评和鼓励,交流群成了学员们的展示柜和大擂台。

    面点师培训班的举办让矿区员工家属享受到不花钱学技能的政策红利,提升母婴护理队伍综合能力,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员工就业,肥矿集团矿服公司母婴护理中心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本网通讯员:栾 娟 于艳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