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金华山矿党委书记武永发义务为职工家属写春联

煤炭资讯网 2018/2/12 17:41:50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连日来,陕煤铜川金华山矿党委书记武永发义务为职工家属写春联300多福,传递正能量,激励全矿干部职工红红火火过大年,砥砺奋进谋发展。

 
    2月12日上午,金华山矿办公楼院内人头攒动,墨香四溢,矿党委书记武永发自带纸张和笔墨,正在为职工家属义务书写春联而忙个不停。2月12日,虽然是六九的第八天,但是立春后的矿区格外寒冷,武书记手冻得通红,也挡不住为职工家属义务写春联的热情。 

    
     活动现场,武书记摆开桌案,铺上红纸,笔走龙蛇、挥洒笔墨,前来讨要春联的职工家属一边等候,一边欣赏武书记的书法作品。职工家属有求必应,一副副满含吉祥祝福的春联,一个个大红的“福”字,为年味十足的和谐稳定矿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该矿党委书记武永发利用双休日义务为职工家属写春联300多副。仅2月12日上午,为职工家属写了一百多幅对联,不少职工家属看到身边这位熟悉的矿党委书记写出了刚劲有力,飘逸潇洒的好书法,一个个赞叹好字好书法,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激励着全矿干部职工红红火火过大年,砥砺奋进谋发展。


本网特约记者:姚彬旗 通讯员:李铜川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