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痴山:作孽作到紫金山,这帮孙子想干什么?

煤炭资讯网 2018/2/22 13:12:57    一事一议
     《网曝2名男子穿日本军装 在南京抗日先烈英灵前拍照》报道:继年前精神日本人四行仓库风光之后。2月20日晚,网友“上帝之鹰_5zn”又在微博发帖称:又见身着日本军服的小丑跳梁,这次拍摄地点是南京的紫金山,“上帝之鹰_5zn”微博配图显示,2男子着日本军装摆拍合影。他们头戴军帽,其中一男子手持军刀,另一人拿着带刺刀的步枪,上面绑着日本“武运长久”旗。
  这些年,改革了,开放了。为了金钱利益,无论是投靠到美国主子怀抱,还是当日本人的走狗,都不再是什么多丑的事。也对啊,社会发展到当下,思想多元信仰多元,或在发展之中。
  但人既然不是畜牲,就必须有人的良知和人性;作为中国人,只要你身上流的是中国人的血,只要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你就有爱国的义务!四行仓库是什么地方,淞沪会战中,谢晋元率452名军人(史称800壮士)在此浴血奋战;南京紫金山,不仅见证了残杀30万同胞的南京大屠杀暴行,还是孙中山先生安息之地,是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所在地。
  不难看出,这帮精神日本人,从选择服装,到选择地点,再到选择姿势,再到曝出这个事件的时机,都是处心积虑精心策划。可能这样一搞,企业出名了,人也出名了,产品也出名。只是,到这些被先烈热血浸透的地方,为日寇武运长久招魂,真就心安理得吗?
  2018-2-21鲁南

来源:华声论坛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