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田庄煤矿:“三个及时”促收心 奏响狗年奋进曲

煤炭资讯网 2018/2/22 17:54:18    党群工作
   【本网讯】春节过后,为及早进入工作状态,消除节日“综合症”,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田庄煤矿纪委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第一时间开展节后“收心归位”工作,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收紧思想弦。节后开工第一天,该矿党委立即组织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端正思想,及时从春节的气氛中摆脱出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大家尽快把过节时的兴奋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激情和动力。
    是及时传达学习,把牢制度关。该矿纪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集团公司《临矿集团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制订了本矿的实施办法。据悉,该矿纪委还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新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力求把牢制度关,形成强大制度约束力,进而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三是及时检查督察,确保执纪严。据悉,该矿将不定期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各单位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人员按时到岗、遵守工作纪律以及各项“禁令”执行情况,督促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帮助干部职工收心鼓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美新田庄”的建设中。


本网通讯员:王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