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宝能源公司新闻信息中心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18/2/23 10:45:20    党群工作
   【本网讯】新的一年,神宝能源公司新闻信息中心将以加强工控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建设露天区域4G专网、应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设备管理为重点,充分发挥信息技术驱动引领作用,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水平。
    加强工控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该中心针对目前公司生产系统已全面实现自动化,生产网络与办公网已进行简单的物理隔离,但简单物理隔离防线可被跨网入侵,调配指令可被恶意篡改,数据信息可被窃取,存在重大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工控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有效阻止生产系统数据信息泄露,形成安全隔离措施,并能有效组织病毒入侵,防止黑客劫持工业控制系统,保证网络信息安全和安全生产。
    建设露天区域4G专用网络。该中心随着互联网应用推广普及和公司生产、运输、维修、经营管理对于无线网络信息数据传输的需求,积极推进覆盖露天区域以及铁路沿线的、安全、高速、可控的企业级4G移动专网建设,实现专网专用,并搭建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通讯等信息化智能技术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应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公司设备管理。该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设备管理系统,规范设备维护、保养、检修等流程,降低设备采购及维护成本,提高设备可动率,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本网通讯员:万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