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国祥到铁选厂督导检查节后开工情况

煤炭资讯网 2018/2/23 11:06:13    局矿快报
  【本网讯】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大年初七,是龙煤集团七台河矿业公司各选煤厂节后开工的第一天,公司副总经理张国祥来到铁选厂督导检查节后开工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张国祥来到铁选厂,一下车便看见铁选厂干部职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井然有序,忙忙碌碌,打扫厂区卫生,清理积雪,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为铁选厂职工点赞。
    接着,副总经理张国祥在铁选厂厂长韩春龙与副厂长高辉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进车间振动筛、离心机、加压过滤机、浮选机等各个岗位,详细询问了复工设备验收和生产准备情况。副总经理张国祥在检查了解设备和生产准备情况时,他要求铁选厂要重视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要把梁德董事长在公司节后安全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要利用班前会和早班会抓好干部职工的收心教育和安全薄弱人物排查,引导大家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强复工验收和生产准备管理,严格落实复工验收安全措施,保证现场生产安全;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带头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走出车间来到厂区,副总经理、选煤总工程师张国祥还强调,要收心拢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克服“年未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要集中心思,盯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发挥领导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干部职工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持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节后开工生产顺畅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公司副总经理张国祥刚刚离开铁选厂,铁选厂迅速召开春节收心会,贯彻落实公司副总经理、选煤总工程师张国祥检查工作要求,让全厂干部职工思想归心,做到精心维护设备,精心组织生产,精心谋划工作。



本网通讯员:付喜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